海门拼团购房175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重磅!今天,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人民法院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27:37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月16日上午,南通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人民法院挂牌成立。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法官管理部副部长侍东波,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效增,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葛玉琴,南通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高山,南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曹忠明,南通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恽爱民等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忠华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716161312.jpg

最高人民法院政治部法官管理部副部长侍东波宣读了《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同意设立南通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人民法院的批复》。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陆卫东在致辞中指出,通州湾示范区在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和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经过九年的砥砺奋进,开发建设迈出了坚实步伐,“国家战略新高地,通江通海通州湾”的名片越擦越亮、越打越响。陆卫东希望“两院”以揭牌仪式为契机,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通州湾开放开发大局,努力为江苏新出海口建设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和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为通州湾“乘风破浪”“扬帆远航”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10716161326.jpg

省高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效增,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共同为通州湾示范区法院揭牌。

南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姜永华表示,通州湾“两院”的成立不仅是通州湾示范区法治建设中的里程碑,更将辐射大通州湾区域,为通州湾新出海口建设贡献法治智慧。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服务开发大局、主动担当作为,不断提升法治思维、法治素养和法治能力;坚持人民至上、促进公平正义;加强自身建设,纵深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确保公正廉洁司法。

微信图片_20210716161338.jpg

通州湾示范区法院负责人张骥作了表态发言,通州湾示范区法院全体人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16161351.jpg

据了解,自2020年12月最高人民法院批复成立通州湾示范区法院后,南通中院高点定位、高标准建设通州湾示范区法院,致力于把通州湾法院打造为服务江苏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建设的新高地。通州湾示范区法院将主动融入通州湾开放开发大局,构建全方位、全流程、立体式的司法保护体系。同时,作为集中管辖全市知识产权案件的一审基层法院,将以“审判专门化、管辖集中化、程序集约化、人员专业化”为目标,打造以知识产权保护为龙头的司法审判新高点。

微信图片_20210716161412.jpg

市委组织部、市委政法委、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市政协、市司法局、吕四港开发区、海门港新区、洋口港开发区,通州湾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国家、省、市、县(区)法院相关领导,以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人民陪审员代表等共约14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嘉宾视察了通州湾示范区法院的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服务中心等场所。

当天,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人民检察院也同时揭牌。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300元/㎡

楼盘地址:南通市通州区金海路2号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40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