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206群(1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7人申请入群

海门新房江湾壹号开盘了吗?江湾壹号开盘户型?

发布时间: 2023-06-12 09:39:12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人们居于城市之中,渴望兑现生活的美好与丰盈,在海门城南滨江,矜贵资源的集萃相依江岸线,让繁盛的生活方式于此蓬勃生长。

江湾壹号踞守滨江首排C位, 让建筑重塑人与环境的关系,让身处之处能够开启更广阔的视野和更高远的格局。建筑面积约119-210㎡阔尺户型,让南向瞰江成为生活的日常,每一次窗前眺望入目的皆是独特景致。

如此视野尺度,胸襟自然,怀纳澎湃江海与繁华万象,编织智仕的气派生活方式。

 

江流不息见证城市风云际会,风起云涌不扰居者与客人的处变不惊。

建筑面积约119㎡品澜户型,约4.8米宽尺客厅是平常的生活场域,更是从容气度,老友作客谈天品茗、畅聊古今,亦是一种兴致高起的生活方式;约12.6㎡艺术阳台,突破生活边界,一句「人生得意须尽宽」似乎更贴合当下情境。

品漾户型建筑面积约137㎡,约8.2米瞰景阳台,私藏一江繁华静谧,与家人一揽江景隐没于夜色,或是与孩子一同感受浮光跃金,苍穹之下映照万家灯火,温馨而诗意。

从宜居到奢居,从认可到进阶,江湾壹号所营造的户型,旨在突破前者、实现后者,建筑面积约210㎡泱境以优越居住体验,备受海门大人物青睐。

微信图片_20230612093330.png

约19.5米南向开间,谱写生活的光之韵律,被阳光与光线偏爱的明媚生活,在这里不限量供应,赋予江畔人居非凡格调与气质。

 

纯粹栖居空间,臻奢尺度私享。生活的仪式感,尽显无余。

宽是为人处世的态度

更是居所的追求尺度

江湾壹号,以宽境敬献世界海门

首批建面约119-330㎡艺术恒产诚意登记

查看相册

江湾壹号

158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19㎡);3室(137㎡);4室(210㎡);5室(330㎡);

地址:[市区]海门区张謇国际公园旁(张謇大道、广州路交叉口向西约5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29838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