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36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爆料!海门中南世纪锦城二期,这次确定是真的?!

发布时间: 2023-07-26 14:54:03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近日,小编得到爆料:一个历经9年,基本每年都要被传一次动工的项目,锦城19#这次竟然悄悄动工了!消息一经传出,一石激起千层浪,抖音、朋友圈、视频号等各大平台讨论特别热烈,沸沸扬扬,话题度十分高。

为了求证下,小编立刻马不停蹄地来到了现场。现场集聚了不少人员,看来大家都是闻风有备而来,通过内部人员告知小编“拆迁”消息属实。

遥想当年,锦城也曾创下过“海门人气红盘”的历史佳绩,光2012年签约额高达8.89个亿!10年前创下过这么高的销售额,放在当下也是很厉害的了!此次19#楼面世,不懂大众会作何反应呢?

微信图片_20230726144944.jpg

不过有一说一,这个地段确实是好。锦城在海门主城,张謇大道西东海路南,旁边就是江海文化公园、东洲河休闲带,附近还有大有境、龙信广场、商和广场、欧尚、新文峰等,海南中学、海南小学、人民医院、中医院也在周边,同时值得一提的是位置与市政府和行政审批中心很近,以后住户办理行政手续什么的会很方便。

微信截图_20230726145013.png

小编从现场看了下,锦城虽然至今已隔近10年,一二期已交付2000余户,但是走进来的那一刻,倒也没感受到岁月的痕迹,现场绿化覆盖很好,景观品质依然十分耐看,楼间距也比较开阔,采光充足通透。

微信图片_20230726145028.jpg

小区风格是西班牙建筑园林风格,颇具辨识度,也给小区提供了非常不错的景观和绿化,这个这个配置即使放在高手林立的大海门,小区的居住条件还是相当拿得出手的。

微信图片_20230726145044.jpg

在考察过程中,小编还遇到了一个客户和中介,从他们那了解到,这个小区除了“拆迁”问题困扰了多年,其实小区整体实景口碑不错,社区内部配套也相对齐全,居住舒适度也蛮高的,此次拆迁“拉锯战”终于结束,客户还直言:要把二手房上涨10w块钱!

微信图片_20230726145103.jpg

果不其然,小编从贝壳APP上查了下,该小区二手房价格果真在悄悄上涨。这可是让锦城业主们放了“一百二十个心”,社区品质提高了,自家小区“身价”也提上来了,总而言之就是“皆大欢喜”。

 小编又去锦城售楼处打探了内部消息,目前所知道的户型,几种户型都比较方正,得房率相对比较高。不知道接下来锦城19#的上市会给海门市场带什么样的冲击,拭目以待!

 

查看相册

海门中南世纪锦城

17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14㎡);4室(140㎡);4室(170㎡); 二居(1) 三居(2) 四居(4) 五居(1)

地址:[市区]张謇大道西南海路南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2118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