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50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国匠筑居 荣耀封顶丨师山壹品项目封顶大吉 美好跃然眼前

发布时间: 2023-07-27 08:54:56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时光荏苒,初心依旧,从一纸蓝图到喜封金顶,从钢筋水泥到温馨居所,以精工细作,砌垒一砖一瓦,师山壹品的美好模样,正按理想的蓝图,被一笔笔勾勒出来。

2023年7月25日9点58分,师山壹品“圆满封顶 鉴证国匠精工”仪式隆重举行,这也意味着项目的建设取得阶段性的成果,为了庆祝这一重要时刻,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及总包单位等多方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727085035.jpg

细节见证品质,精工凝聚匠心,无论从建筑用材筛选,还是工程质量与品质把控,无不彰显着国匠的实力与责任感。国匠海鸿,始终参与海门城市更新,助力城市升级,以诚挚初心,与城市共谱宏伟篇章。

微信图片_20230727085115.jpg

国匠钜著,秉承初心之志

“稳健国匠”四字不只是个代号,更是高度责任感和信任感的体现,国匠二字不仅意味着品质与责任,对购房者来说也意味着保障。

国匠海鸿,始终秉承初心,深谙居者需求,严把质量关,始终将住宅品质与业主体验居于首位,本着匠人匠心的施工理念,从小区规划、建材用料到工艺打造,严苛建筑工艺标准,精心雕琢每个细节,只为打造人居经典钜筑,用优质的产品,为居者创造美好,让购房者买房更放心,住房更舒心。

微信图片_20230727085137.jpg

时代华宅,焕新海门人居

作为海鸿在海门的首个作品,师山壹品深刻洞察城市新生代人居所需,精心规划打造洋房+高层两种产品形态,以更当代、更国际的简约手法融于对建筑的塑造,在经典三段式基础上,结合黄金窗墙比,达到与景观融合共生,审美和谐统一。

打造六进归家仪式,让每一次归家就宛如一场穿越自然的旅程,回家即可开启度假模式,以更舒适的生活体验,迭代品质人居。独特开创全龄互动景观,以对未来人居方向的洞察,注入当代生活灵感,全龄主题儿童乐园、多功能运动场地、环形跑道、宠物乐园等开放空间,构建邻里居住关系的理想共生状态。

微信图片_20230727085206.jpg

此外,更设计了根据海门城市菁英需求研习设计的建面约105-180㎡户型,三至四室多元空间,结合不同类型家庭的居住需求,打造更符合国人习惯的理想生活范本,满足二人世界、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生活需求,让生活拥有更多空间想象。

壹品境界  大师之美

微信图片_20230727085219.jpg


封顶,只是一切的开始。在未来的日子里,在保证施工质量、安全的同时,师山壹品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努力完成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顺利竣工,尽最大努力早日为业主们营造出一个温馨的家园,不负业主们的热切期待。

查看相册

师山壹品

19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4㎡);4室(129㎡);3室(117㎡);4室(138㎡);

地址:[市区]海门北海路与宏伟路交汇处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29473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