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82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海门港海奕丰茂府小区规划?海奕丰茂府开发商是谁?

发布时间: 2023-07-02 10:06:02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海奕·丰茂府是由海奕控股集团负责开发建设、服务于新区港产城融合发展的第一个商业地产项目。项目位于海门港新区核心区域发展大道南、沪海路东,南邻滨海森林公园,西邻新区管委会大楼,东侧是建设中的万达广场,生态环境怡人,区位优势明显,配套服务完善。

微信图片_20230702100308.jpg

项目总投资约9.2亿元,占地约77亩,容积率2.3,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15.4万平方米,由11幢现代高层、1幢社区物业用房组成,全部为高品质装修交付(含中央空调、新风系统、地暖等),具有较高的市场竞争力。项目计划5月份一期对外预售,2024年10月底竣工交付。

微信图片_20230702100311.jpg

作为新区核心区域的地产地标,作为新区第一个 装修交付的高端小区,海奕·丰茂府项目在环境、交通、配套、品质等方面,具有明显的优势。新风系统、中央空调的高端配备,执着工艺细节,家的舒适感一步到位,万科物业,每时每刻,用心用情,为每一位客户营造美好的生活场景,外拥双河景致,内部配置健康跑道、儿童乐园、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等丰富场景,去创造符合全龄、全时的岁月静好。

微信图片_20230702100340.jpg

从仪式感的空间格局,到一步一陶然的风景意韵,历经数月精心打磨,海奕·丰茂府方寸之间彰显臻致匠心,起承转合而意韵无穷,如行画中,如登春台。在一切都奔涌向前的今日,海奕·丰茂府,以一种诗意的、从容的方式,从物质满足升级到精神满足、从一群人的认同达成一城人的共识......启卷时代蓝图。

查看相册

海奕丰茂府

9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2室(72㎡);3室(100㎡);3室(120㎡);

地址:[海门港新区]海门区发展大道88号东侧(海门港新区总部大厦东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01042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