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25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8人申请入群

康佳·江海科技城 | 看不见的匠心,看得见的品质

发布时间: 2023-06-29 10:27:45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打造一个好的产业园区,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既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又要兼顾建设的品质与速度。作为国企康佳在海门的产业标杆,康佳·江海科技城流淌着长期主义的基因,始终贯彻着严苛的匠心精神,不仅用心于能看到的地方,更用心于看不到的地方。

微信图片_20230629102353.png

颜值是第一吸引力,不论对企业整体形象的塑造,还是对外综合实力的展示,都有着深远的影响。康佳·江海科技城外立面采用真石漆涂装,天然石材质感,现代暖色系风格大气美观;同时,以大面积玻璃幕墙搭配铝合金线条,通风采光优越,彰显高端质感。

微信图片_20230629102408.jpg

从看得见的石材、玻璃、外墙,到看不见的钢筋、龙骨等,康佳·江海科技城皆投以赤诚匠心,只为呈现建筑历久弥新的力量,高标准筑就海门产业封面。

微信图片_20230629102422.png

真正的品质,不仅体现在目光可及之处,更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之上。在不计成本的匠心精筑之下,康佳·江海科技城为园企开辟了一片高质量发展沃土。

微信图片_20230629102439.png

为确保企业安心生产,康佳·江海科技城在规划设计之初,便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设置双回路供电提供坚实可靠的源动力,让风险消失在交付之前;园区内全沥青车道平整宽阔,分流式环形道路设计,避免进出货高峰拥堵;更有花园式多样景观组团,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营造环境友好、宜业乐业的品质园区。

微信图片_20230629102453.png

康佳·江海科技城的美好呈现,大到规划的合理性,小到每一盏路灯的点位,每一处人性化设计和每一棵树的形态,关怀之心无处不在。

智能路灯分区分时控制,兼顾环保美观;全玻璃封闭式车库,坡度顶棚设计,避免车库积水;全自动灌溉系统,杜绝因浇水导致的路面积水……多项人性化细节,都在周到地为入驻企业考虑。

微信图片_20230629102534.jpg

从一纸蓝图到建筑生长,康佳·江海科技城以匠心为基石,规划花园独栋、标准厂房、研发生产三大业态,构筑集生产、研发 、中试、科技孵化等于一体的高标准智慧园区,深度同频海门产业发展规划,助力经济繁荣。

微信图片_20230629102553.jpg

历经时光淬炼,康佳·江海科技城即将步入品质兑现期,目前,园区即将全面封顶,预计年底竣工交付,国企品质必将不负企业所期,入驻投产无需久候!

卓越发展,品质为先

康佳·江海科技城 高标准智慧园区

火热招商中,诚邀入席

查看相册

江海科技城

价格待定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1969——3932㎡

地址:[市区]南通市海门区红海路北,圩角河西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18907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