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48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启东启运上城面积107-149平,总价90万起!

发布时间: 2023-06-27 09:24:38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微信截图_20230627091608.png

启运上城由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作为中国500强的供销集团不但是一家实力雄厚、底蕴悠长的千亿央企,同时也是全国仅有的600多家AAA评级(建筑最高等级)之一。凭借超前的设计理念、高品质的施工质量,将为启东带来全新进阶人居。

项目紧邻投资超50亿的华东最大农批物流港,未来将实现年交易额50亿以上,将拉升区域各大生活配套的大幅提升;此外项目往南步行500米即达南阳镇中心,各类超市、银行、农贸市场等生活配套齐全,同时拥有幼儿园、小学、中学的全龄教育;生活在此,便捷无忧。

微信图片_20230627091650.png

交通方面:108南阳村桥~西苑路口 109南阳村桥~惠丰镇 225客运总站~南阳镇~大学城 228客运总站~南阳镇~天汾查报站 234客运总站~南阳村桥~东元镇 306 客运总站~南阳镇~共和镇 小区南大门前面的人民路到公交站步行仅500米骑车2分钟到。

教育资源方面:南阳幼儿园,南阳小学、南阳中学。启东中学创立于1928年,距今已有近百年历史,为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江苏省首批四星级学校、江苏省模范学校、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本科升学率100%,与湖北黄冈中学、河北衡水中学并称为“学霸”的摇篮。

微信图片_20230627091709.png

商业方面:万达购物广场、亿客隆超市、文峰大世界、金鹰广场等。

医疗方面:启东人民医院、启东中医院、小区内的邻里中心将配备老人养护中心及紧急救护中心,并与市内各大医院共享医疗资源。

查看相册

启运上城

82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7㎡);3室(120㎡);3室(115㎡);3室(122㎡); 三居(4) 四居(1)

地址:[启海示范区]启东市南阳镇国际物流港东(G40启东北出口向北2000米)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44905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