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15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0人申请入群

阳光实验,万般美好 | 海门府南校区提升计划来了!

发布时间: 2023-06-25 10:09:35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023年6月4日,由海门街道领导相关负责人牵头,实验附小教育管理集团副校长、骨干教师、万科方代表等人与会的“阳光实验 万般美好”——实验附小“幸福学区·完美社区”校区提升计划活动在万科溯源会客厅隆重举行!

在活动中,实验附小教育管理集团副总校长陆锦华首先介绍了实验附小的基本情况。实验附小创办于2002年,先后获得“全国百强特色学校”“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新教育实验优秀学校”等20余项国家、省市级荣誉称号,学校教育质量高位走强,在海门区教育质量综合评价中,连年获得最高奖项。

微信图片_20230625100616.jpg

随后,陆校长发布了原实验学校附属小学(聚贤校区)学区升级计划,明确实验附小教育管理集团承接新校区的施教任务,实验附小集团总校长杨艳将兼任新学校校长。

据悉,新校区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海门区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学校建成运行后,可容纳2000余名学生就读,极大地缓解南城学位供给紧张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30625100632.jpg

按照实施计划,该项目由区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建设中心进行代建,合同工期为680天,目前处于桩基施工阶段,计划于2023年年底主体结构局部封顶,2024年年底工程基本完工。

微信图片_20230625100653.jpg

新校区占地面积64280平米,届时将建成8轨48个班,主要建筑为4层的教学楼和行政楼,二层的食堂、体育馆和报告厅。校区南侧规划的是小学教学楼、行政楼和食堂,中部设有大报告厅和体育馆。

在未来,实验附小教育管理集团将按照联合型教育集团办学思路,充分发挥实验附小本部的资源优势,统一文化认同,统一课程体系,统一师资配备,统一考评标准,统一财务账目,确保新校区落成后形成一流的办学品质、实现一流的教育质量,促进海门教育布局结构进一步优化,助力海门教育品牌进一步打响。

微信图片_20230625100711.jpg

“教育”是海门的一张靓丽名片,早在2013年,海门区就以高分通过验收,成为“全国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示范市”。近年来,海门区又在“均衡发展”的基础上向着“优质均衡”的目标迈进,让教育成为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

而作为城市建设服务商,近十几年来,万科在国际教育领域投入了越来越多的资本与精力,为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在城市落地,不断的进行尝试与努力。此次伴随着实验学校附属小学新校区的动工建设,全新的教育资源将为海门府南版块的发展注入鲜活动力。

微信图片_20230625100723.png

万科·溯源,南通万科摩登东方作品序列的首发之作,将在地艺术与国际审美融合统一,是屹立于海门府南的高改力作。

未来即将建成的实验学校附属小学(聚贤校区)就在万科·溯源居住辐射范围内,目送式上学成为可能,孩子通学无忧,家长安心自在。

结语:

近几年来,海门区域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深化改革促进教育均衡,从“教育大区”迈向“教育强区”。此次海门实验学校附属小学(聚贤校区)落地建设,可谓是府南板块重磅彩蛋,全新的教育资源将为区域发展注入鲜活动力,区域未来美好可期。

 

查看相册

万科溯源

18000元/㎡

楼盘网礼包424人已领取
免费专车服务,限时购房优惠
领取优惠

户型:3室(100㎡);3室(120㎡);4室(140㎡);

地址:[市区]江海路西、东布洲路北侧查看地图

更多详细信息>>

400-818-0066 转 050836

致电售楼处了解更多信息,安全隐藏真实号码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