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90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抓住海门首开紫郡城市化的风口,成为接下来的焦点。

发布时间: 2023-05-16 10:05:28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如果说60后抓住了改革开放的风口,70、80后抓住了城市化的风口,那么城市转型与高质量发展,或将成为接下来的焦点。

在海门南部的足球小镇,随着约3360亩謇公湖生态公园一期工程即将完成、国际五星级酒店即将落户于此、新体中心大刀阔斧的建设、謇公湖科教中心里的产业进驻带来高端人才的引入、海太过江通道的推进为板块赋能……这些力量的聚集如同一剂功能强劲的催化剂,推动更为丰富的商业、交通、生态、人居配套的落地。一个生态优良的栖息地,以及人和自然和谐相处的范本将呈现于眼前,足球小镇将真正迎来属于它的高光时刻。

微信图片_20230516100314.jpg

首开紫郡正坐落于优美的謇公湖畔。临湖、沿江,坐拥核心级水景。英式花园洋房,电梯入户,方便出行。绿色、健康的景观设计符合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打造出绿色生态社区。首开紫郡核心区设置600米长健身跑道、多种形式的休闲活动场所和游乐设施,满足全年龄段住户健身休闲、浪漫约会、文化体验、生活交流、儿童游乐、亲子体验等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30516100319.png

本次加推的5#、6#和7#三个洋房楼栋、共计146套房源,开盘当日销售过亿,现持续热销中。其中5号楼大87平米户型共计32套,6号约106~126平米户型24套,7号楼约106~126平米户型90套,毛坯交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海门滨江新城广州路1199号(海门开发区办公大楼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