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98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海门首开紫郡8号楼怎么样?海门首开紫郡价值?

发布时间: 2023-04-24 11:37:25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在这个日新月异时代中,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城市发展速度,尤其是重点建设规划的区域,每时每刻都在发生着变化。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愿意买单首开紫郡,不仅因为充满发展力的单价,更是因为其拥有更高格局和视野来扩宽生活、赋能城市。 

1交通渐成,畅享时代出行速度

交通,是一座城市的强大引擎,滨江新城作为海门接轨沪通、融入上海都市生活的重要支点,尽享北沿江高铁、第三国际机场、越江隧道、跨海大桥等规划发展爆发力。° 北沿江高铁南通境内的第二站,暂定海门北站(来源:江苏铁路);° 筹建阶段的崇海大桥,拟建于南通海门和上海崇明之间(来源:上海崇明公众号);° 八龙过江中涉及海门的有三条:海太过江道、北沿江铁路通道以及崇海通道(来源:国家发改委官网公布《长江干线过江通道布局规划(2020-2035)》);微信图片_20230424113259.jpg

° 如通苏湖城际铁路海门段,也将拟设海门西站(来源:江海微视传播);

° ......
滨江新城区域内,广州路、黄浦江路、沿江公路贯穿东西南北,将海门各个板块串联起来,不仅可以快速到达大有境、龙信广场等商场,更是畅通全城,城市界面及城市生活被充分打开。

未来,随着城市交通的进一步扩张,板块边际扩宽,城市视距拉大,滨江新城将成为面向苏南、连涌上海的“桥头堡”,牢牢占据优势地理位置的C位!

2产业包容,迸发区域人居活力

滨江新城板块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近年来迅速崛起,依托謇公湖已有足球小镇、科创中心、体育中心(在建)等多项重要规划。

微信图片_20230424113500.jpg

板块西侧是海门港工贸区,汇聚了宝钢、招商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大型跨国企业,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增速片区赋能发展。

产业的大力发展,持续带来人才的强大吸附力!在足够吸引力的驱动下,或将带动区域的进一步激活!

3美景环绕,享受满眼绿意生活

城市发展进入新的阶段,需要的已经不仅仅是让人们得以安居的居所,更需要能承载生活美的空间。
这一份美的空间,滨江新城板块已经逐渐成型。足有南通中创两倍大的謇公湖生态公园(在建)、投资约10.5亿元的南布州沿江风景区(在建)、约40万方的东洲河景观带,神仙打卡地就在家门口!

微信图片_20230424113525.jpg

4教育加持,畅享浓厚书香氛围

除此之外,这里还涵盖了首开幼儿园、海门证大小学、海门首开东洲初级中学等全龄段的上学需求,为板块教育资源鼎力加持。

幼小初都齐了,书香浓郁,如此完善的学校配套,让孩子从小成为“别人家”学校的学生,像是电影里才会出现的理想学堂。

 


明眼人应该发现了,南部新城的发展有政策的大力支持,这里崛起只是时间问题,而且这时间恐怕也没有那么漫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9000元/㎡

楼盘地址:海门滨江新城广州路1199号(海门开发区办公大楼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