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68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恒大海上威尼斯生态宜居大城,享受健康丰盛人生

发布时间: 2023-02-05 09:13:33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恒大海上威尼斯是集壮美蓝海、精致园林、顶奢配套、温泉养生等于一体的滨海自然生态大城。

备受热捧的恒大海上威尼斯,十年来吸睛无数,威尼斯究竟是如何依托绿色生态资源的独特性与稀缺性,匠筑健康宜居绝佳范本的呢?

微信图片_20230205091029.jpg

AAAA级国家旅游景区

宜居尽享美好生活

      去年,恒大海上威尼斯碧海银沙景区被批准为“AAAA级国家旅游景区”。能成功获评,除了景区美丽的景色外,威尼斯全力打造的宜居生态环境,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微信图片_20230205091054.jpg

  近年来项目所在地启东持续加大对水、大气和土壤的保护与治理力度,环境质量不断变好。其中,环境空气质量指数优良率甚至高达80%多,在全省53个县(市、区)中一直名列前茅,且多次位列第一,空气质量稳定,并持续改善。

微信图片_20230205091106.png

  恒大海上威尼斯拥有约1.8公里中轴景观大道,汇集欧洲荷、意、英、法、奥五国园林精粹,安家在威尼斯的景区,在威尼斯宽阔的内海水域揽尽皇家园林、私属岛屿、经典名桥的无限风光,感受威尼斯独特而迷人的气息,享受美好海居生活。

文化旅游胜地

宜业选择

      恒大海上威尼斯着力强化绿色生态建设,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日益彰显。打造华东醉美碧海银沙、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全能运动中心、五国风情温泉、国际会议中心、浪漫婚礼庄园等全能配套,是集游乐、文化、温泉、休闲、商务、旅居于一体的世界文化旅游胜地,回家即是度假。

微信图片_20230205091129.png

作为上海周边的“网红大盘”,客流量不断,吸引众多上海甚至长三角的游客前来游玩,是华东地区春赏花、夏玩海、秋摘果、冬泡泉的选择 地,让越来越多的人来此投资、建设、生活、工作。

配套宜居大城

全方位满足

      恒大海上威尼斯雄踞长江入海口,长江、东海、黄海三水交汇处,以意大利威尼斯水城的理念打造58座私属岛屿,40座名桥贯穿119万㎡内海水域。华东醉美碧海银沙,约7.23平方公里蔚蓝海域,约3.5公里至美海岸线,融巴厘岛、浅水湾等世界八大湾区的海滩风情于一体, 比肩世界八大湾区。

微信图片_20230205091149.jpg

   除了恒大海上威尼斯自然生态条件外,威尼斯还拥有200+商业配套,给业主提供最优质的宜居生活。吸引了米其林星级品牌餐厅——喜粤8号、月半鸭、世界500强企业品牌——肯德基、全国连锁社区生鲜超市“小润发”等实力品牌的强势入驻。

精彩社区生活

美好海居人生

      一直以来,恒大海上威尼斯坚持把心系业主落实在行动上。为保证业主的居住品质,拉近邻里之间心的距离,打造有温度的宜居海城,搭建了邻里关系的绝佳平台——邻里中心和邻里食堂。有超100个业主社团,给业主提供了聚在一起的机会,业主们一起插花、画画、练书法等,生活有滋有味。邻里食堂饭菜可口,不出远门也能品尝到物美价廉的佳肴。

微信图片_20230205091207.jpg

 为丰富业主的休闲生活,恒大海上威尼斯开展过多个业主活动——“深蓝剧场”、“威尼斯星空音乐节”和“威尼斯达人秀”等,为有才艺的业主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给大家带来难忘的暖心盛宴。

2022年4000户业主

加入威尼斯40000户业主的大家庭

让我们和新老业主一起

在这个滨海生态宜居大城

享受健康丰盛人生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500元/㎡

楼盘地址: 启东市寅阳镇恒大海上威尼斯会议中心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129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