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230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海门万达旁的高配生活!海奕丰茂府拥有高配生活的底气!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58:45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一直以来,海门港新区以港口建设为龙头,按照“以港兴工、以工兴城、港城联动”的总体开发战略,努力建设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滨海新城。

如今《南通港总体规划(2035)》为这里发展提供了新契机。作为大通州湾发展的核心区,千亿量级产业旗舰——中天绿色精品钢、燕达、艾郎风力等一大批重特大项目落地港新区,为海门港新区集聚越来越多高端产业和人气,未来一个30万人规模的新城将呈现在市民面前。

微信图片_20220928095518.jpg

现代人对于高品质生活的需求不仅仅体现在便捷的商业生活,生态环境的重要性也越来越凸显。在海奕·丰茂府南侧就是占地约1600亩的滨海森林公园,无需远途即可感受到近在咫尺的“天然森林氧吧”,并且业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卡”的超值服务,随时随地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220928095532.jpg

如何拥有高配生活,除了优质的配套,项目的产品力也是人们关注的重点。

地暖、新风、中央空调曾是很多住宅楼盘的“选配”项,甚至作为装修包额外绑定销售。而在海奕·丰茂府这样的“三大件”已经成为了标配。

微信图片_20220928095551.png

更难能可贵的是,日立、科勒、欧派、西门子等一线品牌均是项目方的合作伙伴,为业主的高配生活,提供更强大的底气。

同时,作为海奕·丰茂府的项目开发方,江苏海奕控股集团由海门区政府出资,是海门港新区、国资办实施双重监管的区属一类(一级)国有企业。同时也是海门港新区开发建设及运营管理的主体,实力毋庸置疑。

微信图片_20220928095606.gif

国企实力背书、一线品牌加持,标配三大件装修交付,这是海奕·丰茂府能给予购房者的信心和保证,也是业主拥有高配生活的底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海门区发展大道88号东侧(海门港新区总部大厦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