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24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深圳13134户家庭公租房轮候申请通过初审

发布时间: 2016-04-05 10:04:0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31日据深圳楼盘市住建局官方消息,该局对13309户家庭的公共租赁住房轮候申请进行了初步审核,其中通过初审13134户,驳回申请175户。

观点地产讯:3月31日据深圳市住建局官方消息,该局对13309户家庭的公共租赁住房轮候申请进行了初步审核,其中通过初审13134户,驳回申请175户。初审合格申请家庭名单及相关信息从3月29日至4月12日在深圳政府在线、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站进行公示。

深圳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公示期间,请申请家庭认真核对申请信息,如发现公示申请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或发生变化的,请在公示期内持相关证明材料到深圳市住宅租赁管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市租赁中心申请信息校核更正。逾期未提交变更申请的,视为申请家庭认同本次公示申请信息。

若申请家庭对驳回轮候申请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间向市租赁中心书面申请复核并附相关证明资料。

申请家庭的住房、计划生育、户籍、婚姻、家庭人口、残疾等情况发生变化的,应当在发生变化之日起30日内,持相关材料到市住建局保障房业务办理大厅办理轮候信息变更。

据深圳市住建局统计,截至2015年底,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库存量在册家庭46532户;安居型商品住房轮候库存量在册家庭35975户,轮候库存量需求约8.2万户。非户籍人才住房需求约12万户,总体存量需求约为20万户。

根据深圳保障性住房轮候库数据综合测算,“十三五”期间,预计新增安居型商品住房需求6.5万户,新增公共租赁住房需求13万户,新增总需求约为20万户。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