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54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唐正茂“回巢”SOHO中国 担任执行董事及财务总裁

发布时间: 2016-05-19 12:07:34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自2002年至2014年,唐女士于获晋升为SOHO中国财务总裁前先后出任企业金融与投资者关系部总监以及财务总监,在此期间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投资者关系及企业融资。

观点地产讯:SOHO中国有限公司5月18日公告,唐正茂女士重新加入公司,并获委任为公司执行董事及财务总裁,分别自5月18日及5月3日生效。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唐正茂46岁,于耶鲁大学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并于上海楼盘复旦大学获得经济学硕士及学士。重新加入SOHO中国前,唐女士为红星美凯龙家居副总经理及董事会财务问。

自2002年至2014年,唐女士于获晋升为SOHO中国财务总裁前先后出任企业金融与投资者关系部总监以及财务总监,在此期间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投资者关系及企业融资。2001年至2002年期间,彼曾于纽约瑞士信贷第一波士顿投资银行部工作。

地产猎头在唐正茂2014年离职时曾向观点地产新媒体介绍,唐正茂是一个比较稳健的人,做事不是雷厉风行或者冲锋陷阵型的。但是把事情交给她会很放心,属于管家型人才,带有明显的财务人的职业特征,缜密且稳健。

对于唐正茂的离职,上述人士此前对观点地产新媒体表示,SOHO中国当时两年业绩表现不佳,CFO除了有资本运作的压力之外,也会面临着报表方面如何处理的压力。

此次重新回归SOHO中国,唐正茂将获得由董事会参考其职责及现行市价厘定的基本酬金每年人民币198.84万元以及根据其表现厘定的酌情花红。

另悉,SOHO中国5月18日召开股东大会并宣布,公司股份溢价账宣派及派发特别股息每股普通股人民币0.348元。因此,以港币应付的特别股息金额将为公司每股普通股港币0.41434元。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