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203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4人申请入群

三亚拆最牛违建 13层460套房建筑内部无钢筋

发布时间: 2014-04-10 19:49:4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活动专题


据《南岛晚报》报道12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强制拆除一栋高13层共460套房的大型违建楼。其中水泥石块中未使用钢筋,而用铁条代替。据了解,连同去年拆除的一栋相同规模违建,两栋总投资过亿、被称作三亚“最牛”违建终被拆除。

据了解,前日拆除的违建楼位于三亚市凤凰镇西瓜村,呈凹形,高13层,单体建筑面积达到22000平方米,并配备了观光电梯。记者看到,该违建的水泥石块中未使用钢筋,而被一根根铁条代替,用手轻轻一掰,铁条就变弯了。

在这栋违建的东侧,原本有一栋相同规模的违法建筑,但已于去年9月1日依法拆除。当时拆迁过程中,由于房屋质量问题,违建突然向南侧倾斜倒下,一名正在作业的破碎机司机被压死在驾驶舱内。

据悉,这两栋违建曾被戏称为三亚“最牛”违建,是由非法投机者与卖地者联营耗资约1亿元建成,占地面积超过10亩,总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由于无法获得市政供电供水,违建业主竟在东侧违建地下挖出地下室,安装了大功率发电机和深水井,自行发电和供水。

此外,“最牛”违建拆除过程中曾多次被阻。去年6月下旬,在对违建进行拆除时,违建业主曾组织约200名社会人员阻挠执法,导致拆除工作暂停。事后,三亚市公安局介入调查后,4名违法人员被刑事拘留,包括卖地村民、违建业主以及阻挠执法人员。

三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林东表示,该违法建筑不仅未经科学的规划、建设,还存在消防隐患。该市将继续打击违法建筑。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