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80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南通万科·半岛国际泓园——人居滨水大平层

发布时间: 2022-10-01 10:21:14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万科半岛国际位于海门市海兴路东、海门河北侧,用地性质为城镇住宅用地。打造小高层、高层等临水住宅产品。万科半岛国际规划面积35469.0 平米,建筑面积92631.7 平米,容积率1.8,绿 化 率36.0%,规划户数343户,车位数共700个停车位。

万科半岛国际泓园项目整体营造上对标新加披丽珊景豪华公寓和宝格丽酒店,丽珊景是给住客提供度假胜地般的都市海滨生活,而宝格丽则是更多奢华营造可能性的代名词。

微信图片_20221001101257.png

于万科半岛国际泓园而言,至关重要的风格标签是“半岛”。海门是一座有江有海的城市,人们将江海纳入胸怀,空间递进,诗意层叠。

万科半岛国际泓园以10幢美学建筑,通过围合式布局,设计中庭景观,让空间让渡给景观,建筑更好地与水岸呼应。

微信图片_20221001101335.gif

园林是一部立体自然之书,也是一座活动乐园。万科半岛国际泓园匠心规划混龄社区,实现长者、儿童、青年、宠物互动,唤醒人们对于温度社区的渴望,更让老有所颐,幼有所乐,生活丰沛而美好,为宅间景色落下点睛之笔,共同构成一幅盛开的园林绿境。空间的尺度:在说到空间尺度这块的时候,万科半岛国际泓园给小柒带来很多的震撼,海门这座城市对于大平层一直有着旺盛的市场需求,但是因为对产品把握和总价限制,使得海门市场一直难有惊艳的大平层产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9000元/㎡

楼盘地址:江海路与北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7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