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231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海门师山壹品9月30日取证,海门首个限价盘火热认筹

发布时间: 2022-10-01 09:58:24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面对疫情反复、房企暴雷、高温压力,师山壹品积极履行国企责任担当,步履不停,奋楫笃行,重温师山壹品的历程,一幅波澜壮阔的传奇画卷,在一座城市新封面的引领下,徐徐铺展开来。

一路走来,师山壹品循质而往的脚步从未迟疑,坚持不减配,笃定靠品质和口碑赢得市场,凭借超强产品力和优秀国匠品牌赋能,一再掀起城市现象级人潮。

至今为止,累计预约来访客户已突破10000+人次,并以领先市场的号召力,迅速成为全城购房焦点,晋升区域红盘。

对于海门而言,师山壹品早已与品质和传奇挂钩,火热更是成为了一种常态。究竟是怎样一个“品质 楼盘  ”引众多购房者关注、追捧?!

随着海门城市格局的不断更迭,以长三角一体化为时代契机,一带一路、长三角经济带等五大战略驱动,海门北城,一跃成为未来城市发展新引擎,北沿江高铁、南通新机场……重大交通利好频传,起势在即。

师山壹品择址主城与北城交汇处,尽享师山广场、宏伟市场、文峰城市广场等多元城市配套,更有邻里中心(在建),海门中心(在建),北部新城小学、中学(在建),新中医院(在建)等重要规划落实在即,百变生活游刃有余。

在园林景观上,师山壹品呈现“一环双轴七园”景观设计结构,打造六进归家仪式,400米健康活力环、全龄儿童乐园、多功能运动场地、宠物欢聚天地、阳光客厅等多个层次的多重景观园林,四季皆景,与自然的气韵共同呼吸,尽享诗意栖居。

家是一切幸福的归属,安全是幸福的基础,打造七重智能社区安防系统,将科技融入每一寸空间,无处不在的守护,营造独属于家的安全感让业主踏入社区的第一刻起,即可感受安心。

师山壹品强大的产品力吸引了很多对空间要求高的客户,充分考量城市精英的居住需求,以独特生活理念,创造出LDKG横厅,室内餐客厅一体,南向连接阔尺阳台使得空间延展,开阔生活眼界。

微信图片_20221001095604.png

打破小户型思维,提高空间利用率,收纳生活大格局;唯有匠心品质,方能为居者今后人生带来品质的追求,用空间力酝酿峯范生活的气度,奢阔空间迭新既往认知,从空间感到舒适度,让家的尺度MAX,宽境人生,至此不凡。

时代在变,需求在变,但对于美好品质的坚守从未改变。师山壹品将为海门打开更为璀璨精彩的篇章,以更加契合时代人群所需的特质,成就海门高阶品质生活,建筑面积约105-180㎡壹号精工作品,首开一触即发,时机错过不再!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8000元/㎡

楼盘地址:海门北海路与宏伟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947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