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76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有钱人专门买“老破小”的房子?

发布时间: 2022-09-30 09:18:04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老破小”的房子,说起它,很多购房者都是皱皱眉毛,然后就转身去购买新房了,因为这样的住宅上升空间小,居住环境差,没有电梯,可能存在质量问题,怎么看不值得买。但小编对老破小有不同的看法,小编个人认为,如果不是理财,而是从生活这方面考虑去买,“老破小”的房子其实是有价值的,与其他新建住宅小区相比,老破小还有很大的优势。


一、价格便宜

这点相信大家都是知道的,这也是人们关注老破小房子的最大原因,本文所说老破小是指市区中心的老房子,这些房子地段很好,但是由于没有电梯,环境很差,旧房子比周围的房子便宜得多。如果你买房子是用来居住的话,那么老破小完全是可以考虑的,且价格很便宜。

 

二、新旧改来袭 

2019年5月,国务院提出“新老改革”,旧房的改革规模巨大,涉及全国数亿居民。这次旧房改革的资金需求估计达到达到4万亿。旧房改造并不像刷墙那么简单,重点是改造光纤、电路设备等问题,这也表明,还表示有条件的小区可以加装电梯和修建停车配套。

 

也就是说,在不久的将来,你会看到老破小房子也会配套了电梯等各种生活配套,且现在很多老小区已经开始落实加装电梯的事了,如果“老破小”的房子,加装了电梯,势必就会上升得很快,最重要的是解决高楼层出行不便的难题,且相信会比现在更受欢迎的。

 

三、拆迁更快

目前建成的房屋多为高层住宅,随便一建就是20、30、40层,然而,现在市区中心的土地越来越少,地价也越来越贵,但如果想城市中心住上更多的人,那么就只有一条路可行了,那就是:拆迁。

比如,如果你刚刚买到老破小房子,住上一年半载就遇上拆迁了,岂不是喜事?此外对于自住的购房者来说,不管老破小的房子将来是否会拆迁,但是,现在的老破小也不影响日常生活的,如果真的居住几年或者更长时间遇到了拆迁,那么肯定是划算的。

 

以上就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了。在实际生活中,很多过来人总是劝告,购房千万别买老破小的房子。对此,小编想说的就是,本人还是觉得老破小的房子买来自住还是不错的,如果是理财还是尽量不要考虑了,因为上升空间相对小一些,想要赚较多的钱转手可能比较困难。老破小有优点也有缺点,要不要购买还是要看个人的情况,如果想要居住在城市区中心,预算又不够买电梯房,不妨买个老破小来过渡。想了解更多海门楼盘资讯,可关注海门楼盘网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