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203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海门新房青藤花园户型分析?青藤花园建筑面积?

发布时间: 2022-09-28 09:48:40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讯专题


青藤花园,作为海门人文艺术住区,面市房源套数不多,因此是海门主城的明星产品。

而小圆满户型的出现,作为满足甜蜜新婚夫妇居住的最佳选择,是为两个人量身定制增进情感的户型。


以宽阔的阳台为由,青藤花园约99㎡小圆满户型设计约6m的双阳台,更大空间与外界融合,宽幅阳光倾泻而入,温情洋溢整个房间,且向外双阳台设计,拉升生活尺度与视野,诠释居住的艺术。

微信图片_20220928092045.jpg

两间带飘窗的次卧,夫妻两可以背靠背坐在飘窗上打游戏,可以摆放茶几,或者摆上喜欢的书籍,随时可以坐在飘窗上看书的同时观窗外美景,真正实现不辜负每一帧韶华。

微信图片_20220928092102.jpg

空间设计方面,承载每一位家庭成员的生活所需,并随着家庭在不同阶段的需求变更而“进化”。

多一方空间,可作书房、茶室等,安放主人的兴趣爱好,同时可变身为亲子套房、老人房、独立客卧。在同一套房子里,实现户型空间的无限可能,真正做到随主人喜好打造格局。

青藤花园约120㎡理想家户型,根据一家三口的居住需求设计,特别设计了男女主人专属的酒店式套卧,用以享受两人的独处私密时光,同时主卧设计了步入式衣帽间,用来存放女主人漂亮的衣服,让生活更有品质。主卧里设有南北双飘窗,让平凡的日子变得更丰盈。

微信图片_20220928092134.jpg

客餐厅一体设计,丰富客厅的表现形式,解决空间局促、收纳功能不足等难题,满足基础生活需求之下,缩短家居动线,实现布局的合理化。即便孩子在餐厅写作业,先生在客厅打游戏,太太在厨房烹饪美食,一家人也可相互交流增进彼此的情感。

微信图片_20220928092216.jpg

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孝敬父母是头等大事,为父母量身定制一间靠阳台的养老房,近距离的靠近卫浴,方便老人起夜,同时有阳台的卧室,四季皆有暖意,解决父母怕冷的难题……还有更多你未曾考虑到的细节,青藤花园约120㎡户型皆为你贴心安排妥当。

微信图片_20220928092305.png

生活在青藤花园,就是演绎多元的生活方式,可以根据主人不同的爱好,定制理想的生活。

欧尚旁·公园境·建筑面积约99-141㎡人文艺术住区 恭迎品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6000元/㎡

楼盘地址:瑞江路东黄海路南地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324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