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79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海门万达广场最新消息?进驻海门港新区,加盟「海纳风华」

发布时间: 2022-09-21 10:23:30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尊踞海门港新区双河汇流处,近枕滨海森林公园,海纳风华自诞生起,即秉承迭新片区高端人居体验的初心,集综合商业、美食街区、大型超市、高端酒店、新奢住宅于一体,带来繁华与自然多元相生的封面地标之作。

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2万方,其中商业体量预计达26万方,汇集社交聚会、文化艺术、旅游打卡、时尚娱乐、餐饮美食、休闲购物多种业态,满足不同客群不同的品质生活需求。

微信图片_20220921102115.png

日后居住在海纳风华,举步之间,即能享受到一站式国际化生活体验。潮流购物无需长途奔波,出门即是商场;周末欢聚不必费心计划,楼下即是欢聚场;下班之后,身心疲惫,楼下逛街放松身心也是不错的选择……

万达繁华之上,海纳风华更凝萃东方审美,礼献公园般的居住氛围。住区内精琢四季中轴景观、大尺度中央花园,融入全龄健康生态体系,围筑起都会养吧的生活情境,令每个年龄层的居者重拾邻里温情,找到自己的志趣所在。

微信图片_20220921102131.png

万达广场的入驻,不仅标志着海纳风华居住氛围的提升,更象征着片区商业爆发的重要转折点。

一直以来,海门港新区以港口建设为龙头,按照“以港兴工、以工兴城、港城联动”的总体开发战略,努力建设一座宜居宜业宜游、富有活力的现代化滨海新城。如今千亿量级产业旗舰——中天绿色精品钢、约1600亩滨海森林公园等产业、宜居条件均已优渥,唯商业势能不足。

微信图片_20220921102205.jpg

而纵观全国各地的万达广场,合作品牌超27000家,蝉联中国商业地产运营能力TOP10……选址都在城市中芯或者城市副中芯的核心位置。

一旦开业,将如一个强⼤的磁场,在最快的时间内聚集⼈气,提升区域的商业级别和土地价值,与周边势能联动,创造出1+1>2的价值。“万达广场就是城市中心”,从不只是一句宣传标语,更是万达33年来⼤量案例与事实支撑的“铁律”。

万达建成后,将增强海门港新区商业势能,弥补万达广场在海门的空缺,提升城市商业档次,形成醇熟居住氛围的闭环。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南通市海门港新区南纳潮河西、发展大道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758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