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28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3人申请入群

海门海奕丰茂府实力国企,过硬的产品力才是吸引置业与投资的王牌!

发布时间: 2022-09-21 09:20:14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楼盘优惠


优质板块、黄金发展潜力是海奕·丰茂府能够吸引置业者的底气,过硬的产品力才是吸引置业与投资的王牌!
作为国企海奕打造的海奕·丰茂府项目总建面约12万方,由11幢现代高层建筑组成,“园氧森境,终身服务”的其致力于打造的公园式居住方式。
在当下的楼市环境中,楼市“减配”似乎成为不少项目控制成本的手段,但是海奕·丰茂府依旧保持高标准的交付要求,新风系统、中央空调以及地暖等高端配备一应俱全。

微信图片_20220921091543.jpg

日立、科勒、老板、西门子等众多一线品牌打造的高标准装修带给置业者的是无后顾之忧的安家体验。
海奕·丰茂府户型面积段涵盖了72㎡~120㎡,兼顾了刚需、投资以及改善住宅需求的不同人群,其中72㎡户型户型方正,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不错的选择。97—120㎡户型标配双联南向阳台,精研的户型设计让尺寸之间尽显海门人的生活品味。

微信图片_20220921091558.gif

据悉,海奕·丰茂府即将盛大开盘,目前已经开启锁资,不少闻讯而来的置业者都对这里的品质与价格交口称赞。
海奕为此项目特别推出了置业特惠计划,首付15万左右就能买到,而同期海门其他楼盘没有大几十万的首付根本没有入门的机会。
带装修优惠均价约9998元/㎡,未来的上升空间可谓相当大。可以说放眼整个海门,在价格上几乎都找不到海奕·丰茂府的“对手”。
细数海奕·丰茂府的优势,不论从板块的发展潜力、优质的商服配置还是自身过硬的产品力以及高性价比的属性,都是海门楼市当下难有的优质产品。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0000元/㎡

楼盘地址:海门区发展大道88号东侧(海门港新区总部大厦东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104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