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54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干货,2021年想在南通买房,这8条建议千万别错过

发布时间: 2021-02-23 09:50:35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021年已经过去2个月,现在的你买房了吗?
这一年来,接受了上百位买房人的咨询,有的人实现了自己在南通置业的梦想,买到了合适的房子。
还有一些未上车的朋友正在焦虑,面对当下严格调控的楼市,许多人依然陷入“能不能买?什么时候买?在哪里买?”的纠结中。
结合近一年来南通新房、土拍市场,我总结了8条在南通买房的建议,如果你有买房打算,一定要看完。

微信图片_20210223093641.jpg

01、 改善投资还是盯着热门板块,不要另辟蹊径。

买房子看三点:地段,地段,地段。
如果一套房子连最基本的优势都没有,那你想指望它给你带来多少收益?
而说到地段好,我们通常是指城市中的热门板块。

微信图片_20210223093808.jpg

有经过无数买房人试过深浅的,也经得起市场考验的新城区;
有汇聚人流量的核心商圈板块,比如圆融商圈、北大街、南山湖板块;有跟着政府规划走的发展高地,比如高铁新城等...
即使面对最坏的情况,热门板块也是相对稳健安全的选择。当然你非要另辟蹊径,也可以试试。
02、 南通房价不会大跌。
今年过年,有亲戚问我,南通房价现在那么高了,以后应该会跌吧?
但是根据南通近一年新房价格环比涨幅统计表可以看到,除了2020年10月份新房房价涨幅微跌,南通新房房价一直是处于稳定增长的状态。

微信图片_20210223093844.jpg

此外,2021年南通将有一批纯新盘接连入市。据南通楼市情报不完全统计,2021年纯新盘数量已经超过24个,其中大部分新盘的地价已经破万。

微信图片_20210223093903.png

面粉价格决定面包价格,未来这些纯新盘一旦上市,或将再次刷新部分板块房价天花板,毋庸置疑,南通的新房房价,降不了!
03、在一二线城市,地铁是非常重要的配套。
特别是南通近几年大搞基建,规划了许多条地铁线路。
地铁不仅关系到房产未来增值,也包含着未来通勤的品质。

微信图片_20210223093950.png

此外,若是楼盘周边学校、商业、公园、医院齐聚,更是锦上添花,拥有这“四菜一汤”,房子会有更高的市值。
04、永远是硬通货,这是金科玉律。
无论是在哪个城市,永远是硬通货,但是不要买的太早,尤其是去赌新房。
买得过早你以为是未雨绸缪,买在低位,一旦出现变动,就是致命打击。

微信图片_20210223094007.jpg

南通新房交付前是不划分的,即使学校与项目一路之隔,也可能有变动的风险。如果你身家全都压在这一套房子上,那就更亏了。
买二手,相对稳妥一些。
注意,买二手还得向房东了解是否有占用的情况,买了不能上学,更得不偿失。
05、刚需你可以精挑细选,但一定要及时入手。
现在的南通,被买房人蜂拥而上的楼盘分为两种,一种是买房人认可板块发展价值,想要趁早抄底的;一种就是配套已经成熟、价格优的楼盘。
这对上述两种抢手楼盘,刚需要想好自己的需求,不要盲目从众,一旦决定及时入手,不要等到最后楼盘只剩最后一批了再去买,价格涨了不说,你也不一定能买到。
作为刚需,对于市场“冷”还是“热”的现象分析,你听听就行,车都没上你就开始担心翻车,未免太过悲观。
06、 买房最好买品牌房。
南通交付时出现问题的楼盘不少,比如因为建筑质量不合规房屋出现较大的质量问题、开发商因为种种原因最后导致大面积空置,无力进行后续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223094035.jpg

可以说烂尾盘害苦了买房人,在这种情况下,品牌房在一定程度上能够减少烂尾的风险。
他们为了长远的发展,往往更注重品牌和口碑,建设时施工质量都比较严格,且大的开发商往往资金雄厚。
07、没有十全十美的房子。
经常有人问我,请问南通有没有地段好、地铁旁、、总价不到200万的房子?
有,但是总价200万买不到。买房一定要给自己定位好,究竟是为了好学校、交通方便还是便宜。
当你选了配套齐全的房子,你得接受它的高房价;你选择了低价位的房子,你得接受他的位处偏远;你选择了升值空间大的房子,你就接受它的现状一般。
买房就像选对象,选人家之前先看看自己的条件和要求对不对等。

微信图片_20210223094057.jpg

08、千万不要高杠杆买房。
现在楼市维稳,调控严格,房贷利率走高,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千万不要高杠杆买房!
提前计算好贷款利率和自我偿还能力之间的平衡,将杠杆控制在安全范围内,一旦超前消费,每月房贷+车贷,会压得人喘不过气。
买房本身是为了寻求生活的稳定或者追求财富增值,对于投资人士而言,一旦房子不涨或涨的不多,那就是亏了,对于刚需来讲,上车也要量力而行。

微信图片_20210223094116.jpg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1800元/㎡

楼盘地址:海门滨江新城广州路1199号(海门开发区办公大楼西侧)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24694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