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5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购房者!如何才能买到真正的好户型呢?

发布时间: 2021-02-06 10:15:43

来源: 海门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随着南通楼市的发展,购房者对房子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过去买房可能仅仅是为了满足居住方面的需求,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变得越来越高,对生活中的各方面要求都越来越高,自然对住房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其实不管南通楼市如何发展,最终的方向是不会变的,房子会越来越回归居住属性,人们也会越来越关注房子的居住价值。我们都知道房子具有双重属性,居住属性和投资属性,在房地产行业刚刚兴起的时候,楼市呈现出人多房少的现象,物以稀为贵,房子自然会不断升值,房子的投资价值高于房子的居住价值,但是随着楼市发展不断成熟,楼市已经越来越不缺房子,房子的投资价值会变得越来越弱,房子的居住属性会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

微信图片_20210206094946.jpg

影响房子居住体验的因素非常多,户型就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对于南通购房者来说,如果想购买一套居住体验好的房子,好的户型是最基本的要求。可以这样说,户型是最直接影响房子居住体验的因素,其他因素对居住体验的影响都是间接的。如何才能买到真正的好户型呢?

房子是南北通透

电梯房出现之后,一楼就变得越来越不受欢迎,不仅仅是一楼,只要是高层住宅低楼层的房子,多数购房者都不愿意购买,购房者通常会喜欢高楼层的房子。为什么低楼层的房子不受欢迎呢,主要的原因就是低楼层的房子通风和采光不如高楼层的房子。而且在一栋几十层的楼中,楼层越高的房子,采光条件和通风条件也就越高,这也是为什么现在购房者比较喜欢高楼层的房子的原因。
不过影响房子通风和采光的因素可不仅仅是楼层的高度,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是否是南北通透户型。即使有一些房子在中间楼层或者高楼层,按理说采光和通风都非常不错,但是因为房子不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可能会导致室内的采光和通风效果差很多,尤其是通风条件,如果不是南北通透的房子,室内不容易形成空气流通的环境,会造成室内的空气环境比较差。通常情况下,南北通透的房子是指客厅和餐厅相连,客厅一侧直通南面的阳台,餐厅直通北阳台或者北面的窗户,这样南阳台、客厅、餐厅、北面的阳台或者窗户就形成了南北通透。另外南北通透的房子中,房间是分居于南北两侧,并且房门是相对的,这样南北相对的房间在打开门和窗户之后也可以形成空气对流。相信购房者都会追求南北通透的房子,不过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辨别什么样的房子才是真正南北通透的房子,现在很多开发商因为南北通透的房子比较受欢迎,房价也相对比较高,因此某些非南北通透的房子也被开发商宣传为南北通透的房子,购房者在买房的时候需要辨别真伪。

微信图片_20210206095044.jpg

房子是方正户型

方正户型可以说是好户型最基础的标准,因为方正户型算是最适合居住的户型,有非常多独特的优点。首先方正户型的空间利用率很高,方正户型空间利用率高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方面是方正户型看起来很宽敞,相比于有狭长走廊的户型或者有拐角的户型,同样面积的方正户型看起来面积更大;另一方面方正户型在摆放东西的时候更加节省空间,尤其是一些比较大的家具,如果是一些不规则的户型,在摆放家具的时候不能摆放到合适的位置,造成空间的浪费。方正户型还有一个非常大的优点,就是装修起来比较方便,同时装修的成本比较低,这也非常容易理解,方正户型在装修的时候,不管是刷墙还是铺地板,都相对非常简单,装修的成本也非常低,同时在布置房间的时候比较容易。

微信图片_20210206095114.jpg

动静分明的户型

动静分明户型是近些年来才兴起的一种户型,并且动静分明的户型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在房产交易的过程中也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户型。先解释一下什么是动静分明户型,每一套房子都会有休息区和活动区,活动区产生的噪音会影响休息区的休息,休息区的存在也会让活动区的人小心翼翼,完全放不开。因此就有人提出了动静分明的户型,把一套房子中的动区和静区分离开来,并且动区和静区之间的墙壁具有一定的隔音效果,这样就会使得动区和静区互不影响,既保证了静区有非常安静的休息环境,也保证了动区可以无拘无束地活动。动静分明的户型算是最人性化的户型设计,小吉认为有条件的购房者都应该尽可能购买一套动静分明的户型。

微信图片_20210206095304.jpg

三居室的房子

大多数人买房的时候都会选择三室一厅的房子或者三室两厅的房子,对于整个家庭来说,三居室的房子是最适合居住的。虽然对于多数三口之家来说,两个居室的房子就已经完全够用,但是对于一个家庭来说,一定要留有一个卧室备用,总会有用到的时候。现在三居室的房子属于比较主流的住宅,选择购买三居室的房子的购房者也很多,因为未来三居室的房子有更大的市场,未来的升值空间会更大。虽然三居室的房子并不直接影响房子的居住体验,但是毕竟三居室的房子是比较主流的住宅,未来会更加受欢迎。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19000元/㎡

楼盘地址:江海路与北海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6973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heshent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