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223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宝能“逼宫”万科议案被否 万科A股价今日复牌

发布时间: 2016-07-04 09:20:0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厮杀”了长达6个多月的万科股权争夺战,终于要到资本市场里接受考验了。

“厮杀”了长达6个多月的万科股权争夺战,终于要到资本市场里接受考验了。万科A股股票将于今日正式复牌。昨晚万科A宣布,宝能罢免万科现任董事监事的议案已被公司董事会否决。

万科A股价今日复牌

因宝能“咄咄逼人”的增持举牌,万科A股票“被迫”从去年12月18日下午开始停牌。在这停牌长达6个月多月的时间里,万科股权争夺战剧情跌宕,在这期间,被万科视为忠实“盟友”的华润与万科“分道扬镳”,宝能步步“施压”,提出罢免万科管理层的议案,作为万科的“白衣战士”深圳地铁最终能否顺利空降目前还是一个谜团。

目前可以确定的是,此番复牌后万科A股价走势不容乐观。有市场人士从AH股价溢价、大盘行业、市盈率等多角度推算,预计万科A复牌后最多可能会有三个跌停板。

外界也在关注,万科A未来股价连续暴跌的话,宝能杠杆举牌进入万科的资金能不能扛得住。事实上,对于宝能举牌万科股票的成本以及杠杆系数,市场也一直没有统一的说法。

据悉,万科目前正在进行的购买资产方案是:上市公司拟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地铁集团持有的前海国际100%股权,初步交易价格为456.13亿元。上市公司将以发行股份的方式支付全部交易对价,初步确定对价股份的发行价格为每股15.88元。

万科A在上周五晚间发布的公告中称,公司本次交易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再次召开会议审议、有待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报中国证监会核准。

罢免万科董事监事议案被否

昨晚,万科还公布了第十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决议结果。

据显示,7月1日下午召开的董事会会议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关于不同意深圳市钜盛华股份有限公司及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提请召开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即宝能罢免万科现任董事会及监事会成员的议案没有获得通过。

从上述投票的结果情况看,代表华润方面的董事均投下了反对票。在6月30日,华润一度对外发布声明称,对宝能提出的罢免万科董事监事议案存有“异议”,当时,华润也表示会从有利于公司发展角度,考虑未来董事会、监事会的改组。

(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