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245群(2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上海将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 规范房产经纪

发布时间: 2016-03-15 11:15:37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证券时报www.st.03月15日讯 昨日召开的上海楼盘市住房城乡建设管理工作会议传出消息,今年上海将启动、完成28个区域生态环境整治工作。与此同时,上海还将全面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加强房地产经纪机构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为。

据新闻晨报15日报道,按照计划,今年上半年上海将全面完成浦东合庆镇、青浦青东农场等第一批11个区域的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任务,全面启动第二批17个市级地块的重点区域生态环境整治。

在住房供应方面,会议强调,今年上海市住建委将着力优化住房供应体系,深化完善上海市“四位一体”的住房保障体系,完善购租并举的房地产市场体系。同时将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政策机制。加强房地产经纪机构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规范房地产经纪行为。推进住房建设管理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加强上海市城市管理综合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建设和应用服务。

此外,2016年起,上海全市范围内新建建筑项目原则上须采用装配式建筑,新建民用建筑原则上按照绿色建筑标准建设。

证券时报快讯中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