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门拼团购房187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岑钊雄:广州房价就算再涨30% 和同级别城市仍有差距

发布时间: 2016-02-24 16:34:5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即使广州总体价格上升30%,达到二万左右的水平,对比同级别的城市而言,也还是有差距的。

  对于2016年的楼市,时代地产董事会主席、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岑钊雄预测:政策还有宽松的余地;利率及存款准备金有下调的空间;城市间分化会更加严重。

  对于在佛山拿下众多,岑钊雄称将其视作广州市场,故其相对佛山略高一点的地价也是合理的。

  岑钊雄表示,广州限购是不合理的,只是阶段性强制性的手段。客观现实的说,是否应该放开,我不是政府官员无法下定论,但我个人判断,短期内不会这么快的放开。政策存在不合理性,目前处于一个矛盾和探索的过程中,但是不影响广州的交易量和去库存量,目前广州的库存目前处于很低的水平。

  谈广深房价差距:

  深圳的价格为什么走得比广州快一些,和产业结构、城市规模、建设速度是有关联的。

  广州具备地域的优势,未来会发展得更好。去年广州固定资产投资增幅领域未达到政府的预期,我预计今年固定资产的增幅会更快一些,就会使城市面貌发生改变,从而带动城市不断的向上发展。

  深圳用了很短暂的时间就达到了30%到40%的价格增长,即使广州总体价格上升30%,达到二万左右的水平,对比同级别的城市而言,也还是有差距的。

信息烦乱,要接地气?微信搜索添加【房产广州站】(微信号:houseqq_gz),找广州小编唠嗑去!这里有广州最新楼市资讯,有广州热门楼盘动态,有个选择困难症的小编,每天从三四十条楼市资讯中,挑最合味道的两三条发给你。扫描二维码立即关注,获取更全面、更专业、更优惠的买房信息。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